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態度真的很重要

最近眼鏡被我壓到,戴起來都不舒服,可是每次出門都忘記順便修,今天晚上乾脆就近找家店修,「三光眼鏡流行館」(彰化市陽明國中附近)沒想到態度差到不行,接過去看一眼就說沒歪,連調整一下都不願意,我又說可是帶著不舒服,結果竟然回我說戴不舒服就重買一副,難怪路過都沒甚麼生意,第一次遇到態度差成這樣的,如果每次歪了都重買一副要花多少錢阿=.=有誰會那麼凱!而且即使重配也不可能到這種服務態度欠佳的店去配!
後來轉到上光眼鏡,赫然發現兩家態度一個天堂一個地獄,店家幫我調了五六次還是一副很和氣的樣子,調完以後還主動幫我洗眼鏡,之後又問了一些隱形眼鏡的問題也是很和氣又詳細的解說。基本上眼鏡行這種賺暴利的店本來就靠服務取勝,如果我之後需要配眼鏡第一個回想的就是服務良好的店家,之後才是比較內容、價錢以及便利性。像「三光眼鏡流行館」這樣子,我之後也是會幫她宣傳拉─負面的!祝福他三光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